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到支部共建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5-31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支部共建工作内涵,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党支部共建工作。5月30日,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副书记范晓光来到学院支部共建单位黄岛区宝山镇大陡崖村进行走访调研。

在宝山镇大陡崖村的党员活动室,学院领导与宝山镇领导、村两委成员共聚一堂,畅谈基层党建工作,双方就基层党建特色凝练、乡村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共建、美丽乡村建设的内涵、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孟凡勇结合自己挂职第一书记的经历,就乡村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效性和凝聚性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他强调“乡村振兴,要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强队伍,凝聚人心,树立威信,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扎实开展好其他各项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乡风文明建设的内容和载体,下一步如何深化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1月与黄岛区宝山镇大陡崖村达成共建协议。共建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明确提出工作要求:要求要把支部共建行动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的“支撑点”,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助推器”,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的“动力阀”;要与共建村党支部充分沟通,有针对性地提供帮扶支持;要通过帮扶共建,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实现党支部建设同进步、双过硬。

    此次走访,为下一步广泛开展共建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下一步将通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途径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结对共建双赢。

(撰稿:常伟 范晓光 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19-05-3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易班推进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承传统文化,塑当代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