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易班推进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6-03

为把易班建设成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示范基地,加强改进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工作,531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于长江中路2号实验楼会议中心召开易班推进工作交流会,18级辅导员于璐、17级学生代表、18级各班级易班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于璐就易班网的注册、各个模块的功能和使用,以及易班建设做了全方位的概括介绍。同时,为加大易班宣传与推广力度,于璐希望各班班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易班的建设和使用当中,使易班成为学院推进班级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载体、拓展素质教育的新模式。会议最后,各参会成员对推广易班以来,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同学们积极发言,于璐和易班建设团队成员耐心解答并记录,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级易班负责人对易班的实际应用与操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为我院不断推广易班网络平台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学院网络思想教育和大学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03

上一条:“浓浓粽子情,悠悠艾草香”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包粽子大赛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到支部共建单位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