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开展“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推广技巧”主题讲座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6-14

    为提高我院学生新媒体推广宣传技巧,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6月12日下午4点,高等职业学院于2号阶201举行“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推广技巧”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特邀请了鲁网青岛新闻中心副主任刘亮亮担任主讲。

    刘亮亮讲述了当前新媒体网宣工作的背景、机遇和责任,分析了做好新媒体和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做好网络宣传工作,首要做好建立矩阵、强化引导、组织动员、阶梯效应等前提基础准备,其次要做好“宣”与“传”的有机结合,将有价值、有意义、符合潮流、贴近生活的信息推送出去。最后强调,要做好新媒体和网络宣传工作就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怀有真诚的信念和信心,始终对新知识、新信息保持开放的心态和学习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新媒体推广和宣传能力,为我院充分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于璐 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14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朋心合力,人才辈出”高等职业学院朋辈志愿者互助协会成立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