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6-18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高等职业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在长江路校区阶201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17级辅导员常伟,18级辅导员于璐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宋晓峰首先强调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社会实践是当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条重要渠道它不受教学大纲的限制让学生们可以在这个社会课堂里自由驰骋发挥自己的才能 开创自己的基业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以学习为主、学好和掌握科技知识的有力条件在社会实践中磨炼自己真正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和适应能力,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改革的洪流之中。之后,范晓光叮嘱学生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每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端正态度,有始有终地完成此次实践活动;学生干部应自主地完成后勤保障、拍摄照片等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实实在在地服务于需要帮助的人群。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有助于大学生学会共同生活、工作,构建社会责任感,同时,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使我院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1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