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6-19

  61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献策母校 共赢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宋晓峰,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宋晓峰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总体情况,以及毕业生评奖评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等相关情况。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在学校这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不舍和祝福。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中,有的通过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有的志愿服务西部,有的进入高新企业,也有的在通过自考后积极备战考研。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就学校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术氛围营造、就业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范晓光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她充分肯定了与会毕业生的蓬勃朝气和对梦想的追求,并从四个方面勉励毕业生:要保持自信心,立大志、做大事,不负青春年华,努力报效国家;要保持敬畏心,始终谦虚好学,克服浮躁之气;要保持阳光的心,培养高尚人格和情操,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要保持感恩的心,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参会的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带着母校的祝福和老师的期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1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第十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