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第十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6-19

618上午,高等职业学院第届职业技能大赛暨2019校外写生作品展开幕式在长江路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出席并讲话宣布第届职业技能大赛暨2019校外写生作品展开幕。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高等职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为校外写生优秀作品获奖学生颁奖高等职业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副院长冯学军宣读2019年校外写生优秀作品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证书。校外写生指导教师代表李建国和获奖学生代表徐艾敏分别做了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讲话

王在泉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20191月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了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把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细化为若干具体行动,这些利好政策,给高等职业教育及其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就业空间。王在泉对高等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长期以来,高等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工作,把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同时将职业技能培养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重点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有力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有效提升了学院德育工作水平。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踊跃报名参加竞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师生一起参观了写生作品展,并观摩了建筑测量竞赛和建筑速写竞赛。


 参观写生作品展

  本届比赛历时两周,将相继开展建筑测量竞赛、建筑工程制图竞赛、建筑速写竞赛、会计职业技能竞赛、CAD制图竞赛、3D Max设计竞赛和英语、高数等基础学科竞赛等传统活动,同时开设三维机械设计竞赛、土木工程模型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等专业竞赛。大赛期间,高等职业学院还将举办4场“齐鲁工匠论坛”,进一步增加赛事的专业性和吸引力。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6-1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主题班会暨德育答辩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