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7-08

7月8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市北校区12楼会议室分别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和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和王亚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传达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近期组织部下达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孟凡勇重点解读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并就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对照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齐心协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各项党建工作。


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活动,找差距,改不足,补短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撰稿:常伟 审核: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19-07-08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张殿恒参加高职学院建工174班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