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讲座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2-25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讲座

1224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1229教室开展2020年“力学笃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主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华章琳教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辅导员于璐及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近70人参加。



华章琳为全体青马学员作了题为《开创新途径新征程,勇争新时代新青年》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并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大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华章琳指出,青年学生要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顺应形势变化,紧跟时代步伐,要锤炼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政治素质和过硬本领,敏于求知、储备丰富学识,躬身笃行、增强实践能力,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担起重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更加自觉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群体中的思想进步者和行动领路人,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刘晓彤、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25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忆红色往昔,扬时代精神” 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忆红色往昔,扬时代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