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忆红色往昔,扬时代精神” 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2-30

让同学们了解革命前辈们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大家的党性涵养,培养爱国情怀12月25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214会议室开展“忆红色往昔,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讲红色故事。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辅导员常伟,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体现中华传统美德、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红色经典小故事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东北抗联英雄杨靖宇、抗日女英雄赵一曼、跟着党走的锦幛、八女英魂壮河山等红色故事。一个个故事,一段段情节,让大家亲临其境般领略了那段被战火与磨难填满的历史画面,感受到战争过后这段和平与繁荣生活的来之不易。讲故事的同学慷慨激昂,听故事的同学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的回顾,让大家将革命事迹、红色文化牢牢记在心头。最后,副书记范晓光总结到,作为年轻人要以史为鉴,从红色故事中吸收营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不移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为祖国做贡献的强大动力。(撰稿:姚春月、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3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讲座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