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09

    为了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奋发昂扬的状态喜迎建党100周年3月5日下午,高职继教学院在市北校区1教312会议室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绘声绘色地分享着自己感触颇深的革命事迹、英雄故事和切身感悟。从乡村不平凡的小红军、到战斗英雄王克勤,从感动中国的基层干部黄文秀、到17岁做校长的时代楷模张桂梅,大家用一位位了不起的人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个个自己发自内心的感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经历了一场深刻的红色的洗礼。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要内容,通过生动活泼的故事分享形式,感受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教职工努力拼搏、爱岗敬业,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撰稿:常伟  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09

上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