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10

3月9日上午,高职继教学院党总支在市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大会,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反馈意见,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传达了《青岛理工大学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第工作组关于巡察高等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朱开国和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就做好巡视整改孟凡勇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狠抓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压实整改任务,把整改落实作为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实抓细抓好;二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确保任务到人、到岗、到责,真正取得实际效果;要坚持立足长远,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教学管理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常伟,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10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校外实习学生就业推进及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