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11

3月9日上午,高职继教学院在市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工作。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施国盘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改革创新、系统思维、作风建设,提高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等方面传达了王亚军书记和谭秀森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对照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就SQA项目、函授站管理、学历培训、考风考纪、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学科竞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和具体工作布置。施国盘院长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吃透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责,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坚持不懈抓牢安全稳定工作,强化“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敢担当,改进作风抓落实,为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撰稿:常伟,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11

上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校外实习学生就业推进及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