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上午,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北校区学院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学习并讲话,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倩同志传达了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就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研究了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初步方案。

孟凡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动员大会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孟凡勇强调指出,王亚军书记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对学校开展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通过学习教育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通过学习教育为师生提供最好服务。(撰稿:常伟,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12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