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推进宿舍标准化建设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18

为落实学校学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高等职业学院积极开展“标准宿舍”建设活动,3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和18级辅导员于璐走访检查了各年级标准宿舍,同时组织了观摩交流活动。

此次标准宿舍的选定为地面清扫洁净、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床面被褥叠放整齐,床底、桌底物品整齐,宿舍成员积极向上。在统一寝室清扫标准后,高职学院评选出三公寓405,二公寓215和313,以及一公寓212作为标准宿舍。这些标准宿舍将评选标准以直观可视的形式展现,促进不同班级、不同寝室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树标杆、学标杆、成标杆,激励学生向榜样看齐。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走进每一个寝室,都仔细查看学生寝室设施,并把存在问题的寝室拍照纪录下来。学院副书记范晓光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

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范晓光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标准宿舍建设工作,定期自查宿舍安全隐患,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一定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规范宿舍标准,促进同学们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引导全体同学从身边的寝室卫生做起,脚踏实地,立德修身,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撰稿: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1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易班分站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