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易班分站工作会议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3-19

为加强易班团队成员的凝聚力,更好推进易班建设的发展, 318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易班站在一号教学楼1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高职学院易班指导老师于璐,易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璐首先对上学期高职学院易班分站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各部门成员在上学期的工作中能力的提升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部门能对工作当中的短板及时补齐,更好的完善相关工作事项。随后,易班分站站长赵玲玉介绍本学期各部门工作任务及简要活动概况,包括与学院其他学生组织进行合作活动、积极宣传策划每个月的院级活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于璐易班分站今后的工作方式和积极性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在本学期各部门成员依然能持之以恒,共同促进高职学院易班分站建设,让易班这个网络思政平台,发挥传播主流思想与正能量的作用。

会后,易班分站各部门成员纷纷表示:勇于担当责任,对待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努力做好相关任务同时,成员之间精诚合作,凝聚团队精神,各部门像轮轴一样紧密联系,协调好各项工作在保证学业的同时锻炼自己工作能力,为高职学院易班分站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赵玲玉、于璐;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1-03-1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推进宿舍标准化建设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