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1-04-09

4月6日上午, 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北校区312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员常伟同志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孟凡勇强调,《规定》为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用好组织处理措施,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自我审视,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常伟,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1-04-0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环境安全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