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五)——走进中铁十局青岛公司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5-16

访企拓岗不停歇!5月11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院长王乐生、副书记范晓光、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倩走访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王乐生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大厅,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自身优势、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内容举行了座谈会。中铁十局青岛公司财务总裁王振升、人力资源部部长吕伟、副部长兼培训部主任葛鹏、科技部副部长张方敏、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乐生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与中铁十局青岛分公司全方位合作的愿望,期待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助推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王振升对王乐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青岛理工大学为公司输送了一批高素质人才,建议今后共建“大学生人才合作基地”,双方在人才输送、产学研交流上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

自学校启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尽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撰稿:许倩;审核:王乐生)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16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六)——走进枣庄市九伍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四)——走进中青建安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