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七)走进枣庄市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5-16

马不停蹄促就业!5月13日上午,在青岛理工大学01届毕业生王延征陪同下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院长王乐生、培训中心李杰到枣庄市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与公司副经理韩杰、办公室主任司美莉进行座谈,推动校企建立长期人才培养与人才供需协作关系。

335dc5800b347783f3a7000061f450c

枣庄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韩杰代表公司对王乐生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现状、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及前景、员工待遇, 并对青岛理工大学输送的07届毕业生刘进才,15届毕业生李雷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除了输送毕生外能进行校企合作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拓展业务的深度和广度。王乐生院长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及学院发展情况,及今年就业情况和毕业生专业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工作。

双方还就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培养更多服务实体经济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新时期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撰稿:李杰;审核:王乐生)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16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八)——走进黄岛三家企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六)——走进枣庄市九伍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