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八)——走进黄岛三家企业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5-17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带队于425日下午走访了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428日上午走访了青岛昱旺包装印刷有限公司,513日下午走访了华杰东方装饰有限公司,副书记范晓光、辅导员肖丽丽一起随同走访。

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近来年一直在我院招聘毕业生,会计182班窦江奇现已走上中层管理岗位,走访过程中企业总经理高淑玲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学院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青岛昱旺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包装装潢印刷品的企业,近年来企业发展较快,急需企业管理及外包装设计人才,与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一致,企业董事长薛俊武表示希望下一步扩大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企业,选择与企业共谋发展。

华杰东方装饰有限公司黄岛分公司是我院艺术专业毕业生就业较多的一家单位,学生认可度较高,企业经营规模和效益较好,此次走访看望了几位毕业生与人力资源部经理付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了下一步的招聘岗位。

走访三家企业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分别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学生就业的岗位需求。党书记孟凡勇在交流中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强化人才质量培养,切实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为今年的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走访与企业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了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17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民终身学习高效赋能新课堂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七)走进枣庄市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