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民终身学习高效赋能新课堂
发布人:肖丽丽     时间:2022-05-25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践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踏实服务社会,创建全民终身学习氛围,青岛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发挥学校师资和校友资源力量,开创继教学堂终身学习计划。5月21日上午,第一期继教学堂线上开课,来自建筑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以及为拓宽知识视野而来的其它领域从业者参加了学习。

院长王乐生为继教学堂开课致辞,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我们要将学习变成习惯,让学习融入生命,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终身学习,做学习型人才。希望大家知识更新的同时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本期继教学堂邀请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专家周东明主讲,以BIM基础知识、国内外应用现状、云平台建设、数字化施工和应用案例等几个主题,为学员们进行了BIM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介绍。

在课后的学员交流环节中,大家表示此次课程受益匪浅,专业人员有了不同深度的业务能力提升,非专业人员对BIM这一概念也有了一定理解和认识,希望学院可以多多提供这样的学习交流机会。综合学员的各方诉求和建议,院长王乐生表示,继教学堂日后将不定期开展线上直播讲座和线下报告、座谈,以及学术沙龙等活动,铺建多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全民个人素养及职业能力提升高效赋能,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撰稿:于小洛 审核:王乐生)

最后更新时间:2022-05-25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志愿报考说明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高职学院在行动(八)——走进黄岛三家企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