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博士论坛(第二讲)
发布人:     时间:2016-05-24
报告题目:  高铁及其配套装备制造
——我国整体制造业水平及其发展动态
时    间:5月25日(周三)上午10:00
地    点:长江路校区二教阶302
特邀专家:杨发展
专家简介:青岛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绿色智能装备制造研究所副所长,2009年于山东大学博士毕业,博士期间师从著名切削专家山东大学艾兴院士,2015年于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出站,博士后期间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赵万华的带领下,长期致力于先进切削加工理论与刀具应用技术的开发。目前主要针对加工过程控制(如加工效率、加工精度等)、加工中刀具的应用及其损伤机理和加工噪声控制、高速铁路相关装备和检测平台的设计与开发。
目前以第一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发展计划1项、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及其他有关机械装备相关企业委托的开发项目。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了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5篇。目前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目前已独立培养硕士研究生3名,分别在中国重汽特种车辆研究院、海尔集团前瞻技术研究院和青岛威奥轨道集团从事技术设计开发相关工作,目前在读研究生6人。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理工先锋”活动配档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