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等职业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3-05-15
各位同学:
勤工助学是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做好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岗位的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2013年5月16日(周四)10:00~16:00
二、招聘对象:我院在籍被认定为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招聘地点:高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210)
四、岗位需求:
办公室助理员,8名,要求熟练应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公共教室保洁员,12名。
五、补充说明:                 
1.招聘现场需填写《高等职业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2.勤工助学工资按月发放,要求持有个人名下浦发银行卡;
3.符合申请要求的同学,录用上岗以后,不得擅自离岗、退岗,并严格履行勤工助学岗位协议的各项义务。违反校内勤工助学有关规定的,将取消其今后参与勤工助学活动的资格。
 
 
                                    高等职业学院学工办
                                        2013.5.15
最后更新时间:2013-05-15

上一条:高职学院就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关于2014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