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职学院就业主题讲座
发布人:     时间:2013-05-21
本周三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将邀请高职学院就业基地单位青岛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骨干来黄岛校区开展就业主题讲座,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踊跃参加。
主要内容:
就业选择与企业宣传——德才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蒙蒙
行业发展前景——德才公司预算部经理席福霞
项目的经验分享——德才公司大项目经理董开满
面向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
讲座时间:
5月22日(周三)下午4:00
讲座地点:
二教阶303
 
公司简介:
青岛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青岛最具竞争力十大民营企业,为2008奥运会配套项目的缔造者。旗下拥有装饰、幕墙、土建三大公司。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国家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国家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八甲装饰企业。设计、施工的青岛市奥运帆船媒体中心荣获了中国装饰最高奖,是海信广场奥运店的施工总承包企业,青岛大剧院项目也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等。
最后更新时间:2013-05-2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高等职业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