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绿色爱心”军训服装捐赠倡议
发布人:     时间:2013-09-18
各新生班级:
随着2013级新生军训即将结束,学生的军训服装也将完成使命,失去了原有功能,大部分学生将其闲置或丢弃,这造成了资源的极大浪费。
山东省费县朱田镇大山河村、绿竹芽村、糯米湾村三个村庄为贫困山区,也是我校“第一书记”挂职工作的村庄。这里是一个集山区、老区、贫困地区为一体的边远山村,由于历史原因和自然环境的局限,这片英雄、美丽却贫瘠的土地上,还有很多群众未脱离贫困,有的人家甚至全家都找不出一件象样的衣服,家里没有一件值钱的家俱。对于他们,一套军训服装意味着遮住烈日炎炎的一片绿荫,意味着驱赶猎猎寒风的一丝温暖;对于学生,一套军训服装包含着一颗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一颗肩负社会责任的赤诚之心。
多年来,我校贫困学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为回报社会,激发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捐赠军训服装,添衣山区群众”。具体内容如下:
    一、捐赠时间
9月18日—9月27日
二、捐赠服装种类
1.军训服装;
2.其他具有使用价值、适合村民使用的服装(裙装、内衣等物品不要捐赠);
三、捐赠方式
各新生班级将欲捐赠军训服装稍作清洗后,以“套”为单位叠放整齐,各班级统计并整理捐赠物品统一送至学院学工办。
四、捐赠对象
山东省费县朱田镇大山河村、绿竹芽村、糯米湾村贫困村民。
一滴水虽然微小,但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可以温暖人的心灵。请将这一份爱转达给你的朋友、同学,让我们的举手之劳为这个世界增添一抹美丽的亮色。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高职学院学工办
                                                                                                        2013.9.18
最后更新时间:2013-09-18

上一条:高职学院关于评定2013年国家级、省级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3-2014学年学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