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职学院关于评定2013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3-10-12
各位同学:
先开始评定2013年国家助学金,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     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行政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无不良嗜好;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是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学生”,同等条件下父母一方、双方亡故或患有严重疾病者,家庭遭遇重大天灾人祸而失去基本生活费用来源的特困学生优先。
二、     奖励(资助)形式:
国家助学金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具体分为三档,1档2000元,2档3000元,3档4000元,国家助学金按学年申请和评审,按学期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
三、     名额要求:
每班上报四人,要求1、3档人数相等(也可以均为2档)
四、     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人填写(手写、打印均可,照片需单独粘贴不可打印)《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4),班级填写《青岛理工大学国家励志、省政府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评定流程规范控制表》(附件11)
五、     材料报送时间:
2013年10月14日-18日 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报学工办,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高等职业学院
2013.10.14
最后更新时间:2013-10-12

上一条:关于高等职业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下一条: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2014届毕业生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