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4年新生报到友情提示
发布人:     时间:2014-09-10
各位新同学:
欢迎加入青岛理工大学大家庭!
到校后,首先到对应学院办理报到手续,然后按照学院所发的《报到凭证》办理入学各项手续,请妥善保管好各种证件。
1、到各报到地点需要携带的物品:
(1)学院报到处: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纸质档案。
(2)军训服装发放处:报到凭证
(3)卧具发放处:报到凭证
2、托运行李的同学,报到后速联系托运行李提取处,办理托运行李事宜。
3、新生报到当天,只有学校财务处办理学杂费缴费手续,其他任何部门、个人不收取任何费用。
4、军训期间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受财务处一卡通中心、武装部、后勤处、教务处分别委托补收以下费用:
(1)一卡通充值费100元(该卡学校已充值100元);
(2)军训服装费100元;
(3)体检费20元;
(4)书本费800元左右。
除以此外,其他任何部门不收取费用。如有其他收费行为(如收取班级装的定制费用、电话机的安装费用、学生会社团的报名费用等),可一律拒绝。同时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严防不良人员行骗。
5、户口迁移证和自带纸质档案军训期间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取,交至本学院党总支。
6、以班级为单位,由各学院统一转接党、团员组织关系,时间另行通知、
7、体检时间及顺序由各学院通知。
8、青岛联通公司向新生提供免费电话服务(含国内长途),新生可到指定地点使用。
9、军训服装大小尺寸不合适的,报到当日上午一律不做调换,下午由学生本人到军训服装发放处进行调换。
10、其它问题可以到现场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咨询处咨询。

i1、新生报到期间为保证校园安全秩序,送新生车辆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位置有序停车。

最后更新时间:2014-09-10

上一条:高职学院关于评定2013年国家级、省级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感谢师恩,绿色祝福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