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5年度省级优秀学生评选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6-03-01
各学院党总支: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规定及工作安排,2015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预评选将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省级优秀学生评选答辩的时间与地点
时间:3月5日下午2:30(暂定,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地点:嘉陵江路校区报告厅
二、省级优秀学生评选答辩大会的观众范围
候选学生,各学院2014级、2015级的主要学生干部。
三、各学院省级优秀学生评选答辩候选分配名额及推选要求
学院
名额
学院
名额
自动化学院
2
计算机学院
2
人文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1
经贸学院
1
环境学院
2
商学院
3
机械学院
3
管理学院
3
土木学院
2
理学院
1
高职学院
2
汽车学院
2
建筑学院
3
通信学院
1
艺术学院
1
合计
30
1、各学院按照分配的名额,制定符合学院工作实际的评选办法,于3月2日前确定推荐省优学生候选人及推荐顺序。
2、推选要求推荐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学习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15%以内;
2)        获评校级“优秀学生标兵”;
3)        在思想、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事迹,为学校带来积极影响的学生骨干、学生党员或学生榜样。
3、分配名额两个以上(含两个)的学院推选的答辩候选学生要求出自不同的年级。
4、3月2日前各学院将推选的学生填写《省级优秀学生登记表》(书面正反打印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送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联系人:吕鹏。
5、个人答辩课件于3月4日前报送所在校区的学生处教育管理科。
五、学生答辩提纲及课件准备工作
1、学生答辩提纲内容
主要事迹应包括:参评学年思想政治素质情况,学业成绩及获得奖学金情况,所受表彰奖励情况,参加文体社会活动情况和个人特长及其他有关情况,内容填写要客观、翔实。
2.展示方式:
参加答辩的学生可通过Powerpoint、flash、网页、DV剧等形式,根据答辩提纲要求做成课件形式进行展示。个人展示需学生个人实时陈述,课件不允许先期配音。课件展示内容要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内容区别与优秀学生干部。课件制作要经过学院老师审核把关。课件演示和陈述的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3.评委提问:
参加评选的评委将根据个人答辩课件的内容,对学生进行现场提问,参加答辩的学生需要根据评委的提问,言简意赅地回答问题——既紧扣问题,又不重复叙述,也不转移话题。回答评委提问的时间不超过2分钟。
希望参加答辩的学生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希望各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好本次优秀学生评选答辩大会,按时组织与会同学参加会议,并做好会议出勤检查和请假记录。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16年2月26日
最后更新时间:2016-03-01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6年学生健美操啦啦操竞赛规程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关于长期开展宿舍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