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排水总公司2015年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01-17

专业:给排水 、道桥、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男性,6—10人。

供排水总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由1982年成立的黄岛区自来水公司和1986年成立的开发区自来水公司于1993年合并组成的(合并后的公司名称为开发区自来水总公司,1999年变更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排水总公司),属国有中(一)型全民所有制企业,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和供应、城市公用供水设施的施工和维修、污水处理、市政建设工程设计和施工、水表及热量表的生产销售、水质监测、物业管理和新能源等业务。注册资本3060万元,设计日供水能力为19万吨,DN100以上供水管线约446公里。

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创业发展部、审计部、安监办、采购部、督查部等7个职能部室,有青岛中润供水有限公司、青岛中润城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中润公用事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中润智能仪表有限公司、青岛中润水处理有限公司、青岛中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青岛中润新能源有限公司7个全资子公司,负责管理由区财政投资的青岛中润监测中心,参股青岛碧海水务有限公司。

公司坚持以提高饮用水水质和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不断深化“中润•永远创造满意”品牌建设,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县镇供水企业、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厂绩效达标竞赛优秀达标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青岛市基层行风建设示范窗口、青岛市办事公开示范点、青岛市五星级服务窗口、青岛开发区十佳服务品牌单位等诸多荣誉。

网址:http://www.qdzhongrun.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5-01-17

上一条:青岛公交集团公司招聘 下一条:青岛直方大建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