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太平-青岛中石化项目组招聘启事
发布人:     时间:2015-01-17

一、公司介绍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当今中国保险业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1929年创立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专营境外业务,2001年重新进军国内市场,2011年底升格为副部级央企。

中国太平经营区域涉及中国大陆、港澳、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产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证券经纪、资产管理和非金融投资等领域,业务种类齐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

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HK00966)于2000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中国保险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资保险企业,已连续六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

二、岗位需求

(1)项目经理

需求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所驻网点客户的沟通与拜访,做好客户开发和服务;

2、维护所辖网点的日常沟通协调,确保其业务顺利开展;

3、团队招聘及所辖网点驻点销售人员的辅导、管理;

任职资格:

1、年龄20-30岁,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主动服务意识强;

3、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1、可根据过往业绩情况进行职级套转,并给予相应级别的岗位津贴;

2、薪酬结构=岗位津贴+佣金提成+季度奖+年终奖+增才奖+直辖津贴+发展津贴+育成津贴;月收入5000-20000元。

3、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可根据自己及团队业绩向渠道处经理和渠道区总监逐级晋升。

4、中国太平通过专业化的培训体系,会把您培养成独当一面的职业经理人。

5、每周工作5天,双休;考核合格,享受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商业保险保障。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石化项目组

联系人:尹向阳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8号青岛中铁中心A塔10层

电话:0532-66019447 18661623899

简历投递邮箱:yinxy@tplife.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5-01-17

上一条:澳典烘焙招聘 下一条:青岛公交集团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