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首创信远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     时间:2015-03-11

一、公司介绍

青岛首创信远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电子工程系统集成商,始终坚持以技术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服务于政府机关、部队、企业等各行各业,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在业内良好的信誉,与众多世界级著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智能化系统集成商,具有山东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一级资质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世界最大的安防集成商美国泰科(TYCO)的紧密合作伙伴。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专业、专注、豁达、合作的企业理念,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成为真正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的经营项目包括:建筑智能化/弱电系统集成,办公设备、视频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背景音乐及广播系统、信息发布系统、门禁系统、停车场系统、报警系统、计算机网络及综合布线系统、会议系统、自动化控制、软件开发等。我们的用户包括政府机关、部队、楼宇、工厂、商场、仓储等各行各业。

——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专业、专注、豁达、合作

企业使命:

以技术服务客户、回报社会

企业远景:

打造国内一流的电子系统集成企业

首创信远,立信行远,行远弥强

——公司特点——

为用户提供从设计、施工到维护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

代理、销售、开发具有独特优势的产品

形成系统集成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质保体系——―

为保证工程质量,公司的工程技术部门,从技术方案设计到施工现场的管理,每一环节严格按照国家施工规范和质量体系来进行,公司对工程实施进行全面、实时的管理,杜绝不合格工程的发生。

——典型案例——

青岛海关办公大楼、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青岛李沧区人民法院、青岛城阳区人民法院、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崂山区人民政府、济南军区青岛第二疗养院、青岛民俗博物馆(海云庵)、青岛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戴姆勒·(奔驰)恒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青岛中远物流仓储有限公司、青岛特瑞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尔工业园、油猴(中国)汽车快修公司、中国联通……

二、招聘信息

行政助理2名

1、应届毕业生,限女生;

2、能较为熟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有意向者发送简历至邮箱:scxytec@163.com

联系方式:0532-80828899 18661968866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17号临海汇商大厦29楼A区

最后更新时间:2015-03-11

上一条:北京水木南山装饰青岛分公司招聘 下一条:青岛鑫山幕墙金属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