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时间:2015-06-11

1、 公司简介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我市监理行业骨干企业青岛华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青岛建研院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而成的集团化工程监理咨询企业,拥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属目前建设部最高监理资质。能够从事工程建设监理、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代建等业务。

我公司已通过了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GBT24001-2004 idt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通过了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认真按照认证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业务指导书进行监理工作。已连续十年被青岛市建设委员会、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评为青岛市先进监理企业。荣获市建管局向社会推介优秀监理企业,及山东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周年先进监理企业2010年,我公司荣获鸟巢杯·2010中国建筑业工程监理50监理企业光荣称号。

2、 招聘职位:

招标代理业务人员2人

3、任职要求

(1)男,年龄:18-25岁;

(2)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室内设计专业也可)

(3)性格外向,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4)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5)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网络知识;

(6)有驾驶证者优先。

4、薪酬福利

(1)待遇优厚,薪资面议;

(2)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3)法定节假日,符合条件的员工享有带薪年假

5、公司地址:青岛市延安三路198号5楼

6、有意向同学请与6月13日中午12点前将个人简历发至:182184803@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5-06-11

上一条:青岛亮视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品艺装饰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