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易尚国际装饰公司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10-26

青岛易尚国际装饰隶属于北京海天装饰集团,集团成立于1995年,目前在全国拥有近百家分支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商业第一平台。易尚国际定位于“为高端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易尚国际装饰拥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领衔团队,私属管家式全程服务,引进欧标生态级施工体系,为客户提供彰显御宅身份、地位、至尊生活的高品质个性化解决方案。

青岛易尚国际装饰致力于别墅、高级会所、公寓、样板房、商业空间、娱乐餐饮空间、酒店空间等室内设计和工程施工。公司始终坚持以个性化设计、定制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精标化工程的先进理念,现逐步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和认可的家居装饰品牌之一。

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我们主要是电话和网络销售,不用出去跑市场,客户资源由公司提供。

提供住宿+周休一天+五险+底薪+1500+高提成(2.5-4.5)(8万以下提2.5%,8-10万提3.5%,10-15万提4.5%)

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操作AutoCAD、、3D MAX、Photoshop等软件;

3、熟悉装修材料和施工工艺, 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4、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能够独立谈客户,有团队精神;

5、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

提供住宿+周休一天+五险+底薪+1300+高提成(2.5-6.5)(8万以下提2.5%,8-10万提3.5%,10-15万提4.5%,15万以上提6.5%)

联系电话:13573833215 15376902861 于经理

公司邮箱:qdysgj@163.com

公司网址:www.qdyishang.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62号万科金色广场(六和汽车南邻)

最后更新时间:2015-10-26

上一条:烟台九创装饰招聘 下一条:山东天普阳光集团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