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天使卓越(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人:     时间:2016-01-06

招聘需求

公司简介:

天使卓越(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使卓越”,涉及业务范围:债权投资、票据理财、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商业保理、融资租赁、典当行、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引进美国和香港专业投资管理经验,结合国内投资政策及投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旨在满足客户的实际投资需求,提供便捷的多元化投融资服务。

公司有健全的体系架构,完善的业务流程与风控体系,以规范的管理和高效的运作,实现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以专业化的投资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以卓越的风险管理团队,严格的制度流程,完美的实现全过程风险管控,保障客户、员工、公司与社会的利益。

现全国有数十家分公司,为数千万家庭、个人及央企等数百家实体企业提供便捷的投融资服务方案,公司以服务为理念、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为宗旨。

公司超过70%的员工均毕业于中科院、北大、上海交大等多所211院校,项目及风控高管来自于恒丰银行、建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成员组成。

招聘职位:

  1. 理财经理:负责开拓目标客户,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服务;负责与客户进行业务联络和沟通,维护客户关系;负责与客户交流,找到客户理财需求,提供咨询服务。

  2. 团队经理:负责开拓目标市场,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服务;负责与客户进行业务联络和沟通,维护客户关系;负责分析客户的财务漏洞,提供理财服务;负责组织客户进行理财知识的系统培训;负责公关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负责与客户交流,找到客户理财需求,提供咨询服务。

  3. 总监:负责监督项目的计划和实施,使项目能在预算的时间和费用内完成;积极拓展客源及开发公司业务。与客户进行紧密的业务联络和沟通;销售团队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4. 票据经纪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银行、财务、销售、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熟练掌握银行承兑汇票及商业承兑汇票,纸票及电子票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票据业务经验;具有票据资源者优先;正直、无不良嗜好、个人信用系统无不良。

  5. JAVA工程师: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责任心,对新技术有激情、有追求,富于技术创新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 SEO推广工程师:负责网站外链的建设以及维护;负责整个网站的外链数量和质量的提高;具有发帖经验,能熟练的操作博客、论坛、分类信息,问答平台的发帖操作,利用这些平台进行广泛的外链建设;了解网站目录、博客、论坛、分类信息、百科、百度知道等常用获取外链方式;完成其他SEO相关任务,协助团队其他成员进行网络推广等方面工作。

  7. UI设计师:负责公司软件及网站的页面设计,图片、图标制作、处理、切片等;配合开发工程师实现项目UI和交互方面的开发需求,确保产品具有优质的用户体验;根据产品提供用户界面合理化建议,完成产品视觉和交互设计;公司相关宣单页的制作、产品彩页制作。

  8. 培训讲师:根据公司战略开展培训需求调研,并制定年度培训计划;指导各系统培训计划的实施及公司级培训计划的实施;建立培训档案,根据不同的培训内容及目的设计培训效果评估方式;协助指导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创建适合其职业发展的培训课程。

联系方式:石经理:0532-58691707 15066886155 sw_tszy@163.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6-01-06

上一条:睿博行地产招聘 下一条:恒昌财富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