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沐林成森装饰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6-03-03

青岛沐林成森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各类建筑平面设计,策划、建筑装饰材料,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于一体的全面装饰工程公司。公司经青岛市工商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已取得国家正规资质的单位。 公司实行从咨询开始,为您提供创意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定期回访,两年保修,终生维修的全程服务。专业服务,全程同步。我们将精心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美,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奉献给您不一样的氛围与全新空间,将给您带来无穷的人生品味。 公司拥有一批精致而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材料都是由公司统一配送。有固定办公场所,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业主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无保障等后顾之忧。

服务项目:

1、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景观工程。

2、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水电安装工程。

3、室内装潢设计,建筑装饰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图文设计制作;

4、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

5、展览展示服务,商务信息咨询。

6、销售建筑装饰材料,建筑装饰材料、包装材料,防水材料、金属材料、环保设备、木材及制品、卫生洁具,陶瓷制品,工艺礼品,机电设备、花卉盆景、水泵阀门、流体控制成套设备及配件

我们本着以客户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以诚信为宗旨,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理念。以 “ 客户为主,诚信为本” 为经营理念,以“创新发展,简洁美观,完善细节”为设计理念,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在此期待您的到来。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科技数码中心A座1411室 。

招聘:监理,设计师,设计师助理,业务顾问,电话销售。

工作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科技数码中心A座1411室 。

公司有良好的晋升制度和提点制度,有良好的人才培养平台和人才培养计划,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后根据评分转正安排具体职位,所有事情有专门人负责。

转正五险,可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家装部分属新运营部分需要大量人才,望大家踊跃尝试。

任职条件:

1、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熟练掌握绘图软件者优先。

2、大专以上学历。

3、沟通能力强,不怯场。

4、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强,保证能够尽快适应工作。

5、做事认真、踏实。

联系人:富女士 15694461312 简历投递邮箱:291915543@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6-03-03

上一条:青岛睿博行地产招聘简章 下一条:青岛户部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