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09-15

9月11日上午,高职继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403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主持学习并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领学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常伟同志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内容,总支书记孟凡勇传达了学校2020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暨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和校长谭秀森在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施国盘对照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通报了目前学院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目前仍然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强调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学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达到学习效果。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使节约落实在行动上,文明驻留在心中。要认真学深学透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课程教学、课外实践活动、学生社团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整合到“学、思、践、悟”的综合育人过程中,把学生培养成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大任的优秀接班人。会议还对学院疫情防控、新学期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撰稿:常伟,审稿:孟凡勇)


最后更新时间:2020-09-15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团骨干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焕然新学期,昂首新征程”新学期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