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2-14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12月9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图书科技楼一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辅导员常伟主持,19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军队政治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并就学习内容展开深入地交流研讨。褚梦尧说到:“我将更加认真学习科学理论,进一步明确正确的入党动机,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不断努力上进,不断地完善自己,忠诚的信仰共产主义。”李昕煜谈到,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行动落实到具体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使得大家明白,身为一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也要牢记宗旨,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积极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姚春月、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14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宪法日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