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级高职新生报到提示
发布人:     时间:2011-08-31

1、请首先根据示意图指示位置到学院办理手续,妥善保管好各种证件。
  2、到各报到地点需要携带的物品:
   (1)学院报到处: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带户口本或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
   (2)武装部:报到凭证。
  3、托运行李的同学,报到后速将行李托运单交后勤处服务台,以便后勤处老师凭行李托运单到车站提取行李。
  4、新生报到及军训期间,只有学校财务处收取学杂费;四方校区、黄岛(嘉陵江路)校区财务处一卡通中心委托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补收100元一卡通充值费,该卡学校已充值100元;后勤处委托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收取20元体检费;武装部(保卫处)委托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收取86元军训服装费;黄岛(长江路)校区后勤处委托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收取100元费(含89元饭费、11元卡费)。除此以外,其他任何部门不收取费用。如有,其他收费行为(如收取班级装的定制费用、电话机的安装费用、学生会社团的报名费用等),可一律拒绝。同时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严防不良人员行骗。
  5、户口迁移证和自带纸质档案军训期间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取,交至本学院党总支。
  6、以班级为单位,由各学院统一转接党、团员组织关系。
  7、体检时间及顺序由各学院通知。
  8、青岛移动公司向新生提供免费电话服务(含国内长途),新生可到指定地点使用。
  9、其它问题可以到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咨询。具体咨询地址及电话:四方校区请到3号教学楼203室,电话:0532-85071039;黄岛(长江路)校区请到1号教学楼362室,电话:0532-86879922;黄岛(嘉陵江路)校区请到教学楼A313室,电话:0532-68052333。
  
  请于9月2日到校报到,不必提前报到。

最后更新时间:2011-08-31

上一条:高职学院网站成功改版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