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定201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伙食补贴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1-11-16

各班级:

接校资助中心通知,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件要求,现对我院201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伙食补贴的评定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名额

本次资助的对象为我院本科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班(行政班)评选4人,纸质版材料于下周一(1121号)上午大课间签到时上交学生工作办公室于老师处,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15192008336@126.com,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二、资助金额

按照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件规定,补贴标准为每生每月60元,补助期限为5个月。

三、评选要求

1、各班推荐拟受补助的学生应该认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违规违纪行为;

2各班推荐拟受补助的学生须从11年新认定困难生库中评选。

3、各班应以本次补助发放为契机加强教育,进一步搞好班级学生稳定工作。

4、已获得国家助学金等补助项目的学生,原则上不再重复获得本次伙食补助。

5、各班级认真整理报送信息,信息不符者此名额作废。

6本次补助为专项伙食补助,一律直接打入学生一卡通中,请确认受助学生的一卡通正常使用。

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

20111116

最后更新时间:2011-11-16

上一条:高职学院首届艺术写生画展通知 下一条:201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