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职学院开展党员联系班级、结对帮扶特殊学生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6-11-1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高度注重学习教育的学做结合,通过开展“理工先锋”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党员联系班级、结对帮扶特殊学生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做讲奉献、有作为的人。

2016级新生入学期间,高职学院选聘16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担任了班助,并长期负责联系班级,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建设有利于学生发展的班集体,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同时与班级中的学习困难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和心理异常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学生党支部建立了帮扶档案,对学生党员联系班级、结对帮扶特殊学生的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和督促检查。帮扶活动达到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风建设的目的,取得较好的效果。

党员联系班级、结对帮扶特殊学生活动是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在本项活动中,学生党员切实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使“两学一做”真正取得了成效。

(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11

上一条:高职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积极参与招聘会组织工作 下一条:【典型选树】优秀学生党员燕海朋先进事迹材料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