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职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积极参与招聘会组织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16-11-11

11月4日上午,高职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实际参会单位为110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参会企业规模、就业岗位数量和单位层次较往年大幅提高,对于促进高职学院2017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招就办、体育部、保卫处、国资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职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加离不开的是广大教工党员全力推荐参会单位和学生党员热情周到的组织服务。

高职继教学院总支将招聘会作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先后召开两次党政联席会进行专题研究,并提前一个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了部署,动员广大教职工充分利用自己的社会关系,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聘高职毕业生。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身先士卒,教工党员首当其冲,11名教工党员共邀请了27家单位参会,学籍管理科主任国慧共邀请了六家单位,办公室主任裴根邀请了四家单位,作为班主任的招就办杨波老师更是推荐了十余家单位参会。

高职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人员少,而招聘会筹备工作非常繁琐,招聘会前期策划、单位联络邀请、展馆摊位安排、招聘会秩序维持、会场志愿服务和校企座谈会组织等工作,都离不开学生工作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辛勤付出。招聘会组织方面的周密安排,井然有序的招聘秩序、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职继教学院高度注重学习教育的学做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讲奉献、有作为的人。本次招聘会,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使“两学一做”真正取得了成效。

(高职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1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开展党员联系班级、结对帮扶特殊学生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