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天瑞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4-12-26

青岛天瑞环境艺术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52号华嘉大厦M304。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我们将坚持秉承“效益为先、稳健经营、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用“以诚为本、用信得众、质量第一、利益共享”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指导企业的发展。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直本着“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以新争天下”的质量方针和“正正直直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精神。本公司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在坚定“激情超越梦想”的信仰下,以“诚信、感恩、高效、团队、创新、沟通、执行”为职业精神,我们定会勇攀高峰。

招聘职位:古建筑设计施工员2名,要求男性。

薪资待遇:实习期间月薪2000。

工作地点:青岛市开发区阿里山路

联系方式:刘经理 13573815658 有意向同学请与12月29日前将简历发送至182184803@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4-12-26

上一条:益和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高职学院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参会单位一览表(2014.12.05)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