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益和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5-01-17

益和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新的经济发展重心——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益和电气是1997年8月在原青岛市黄岛电气设备厂的基础上,以发起设立方式成立的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规范改制的股份制企业,目前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6家下属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亿1千万元,有专业的设备施工机具,具有二级项目经理5人,技经人员60多名,进网电工50多名,专职安全员3人,预算员5人,安装工长7人,质检员2人,公司在青岛有系统入网作业资格,顺利完成三美电子、海源合金、捷润、青岛海化纤维、台玻玻璃、青岛开发区蓝色生物科技园、青岛纺联控股集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青岛维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城肥等项目。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电气成套设备及其配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变动站的运行维护、电气工程安装、高压试验,主导产品是252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气成套设备,是青岛开发区重点扶持和发展的20家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销售额、生产规模稳居山东省同行业前列。

公司变电运行资质完善,承接青岛供电公司35KV--110KV系统变电站的操作运行与维护管理工作,作为青岛供电公司变电工区辖属的作业队伍,是青岛地区供电系统之外唯一一家拥有110KV变电运行资质的企业。

土木/建筑工程师:

招聘要求:

1、土木、建筑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有建筑消防及建筑安全或者暖通方面相关涉猎;

3、专业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

工程预算工程师:

招聘要求:

1、 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专业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3、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

联系 人:任先生/马先生/毛先生

联系方式: 0532-58758202/8203/8299

传 真:0532-58758222

邮 箱:yunxinggongsi@163.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5-01-17

上一条: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青岛天瑞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