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米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     时间:2015-03-30

【简介】

青岛米兰装饰有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2012年正式更名为青岛米兰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具有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正规专业资质的装修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倡导精品、环保、诚信、透明的原则。拥有一支业务素质高,专业,敬岗,无限创意的专业队伍,承接了各类青岛厂房装修-写字楼-商业办公-住宅别墅 - 普通家装 - 娱乐-学校-酒店等场所的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以时尚工程质量,一流售后服务,统一 管理,精心打造着“米兰”品牌。

青岛米兰装饰公司服务宗旨是:“质量第一,环保先行,长期负责,客户至上”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尊贵服务,贯穿装修设计全部过程。以真诚的态度,辐射到广大 业主;以合理预算,为您营造一个温馨、典雅、居安、幸福的家园及办公装饰空间。

米兰装饰公司实行从咨询开始,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创意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家具配置,定期回访,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地址:长江中路福瀛大厦601室 行业:建筑//家居/室内设计/装潢

【招聘】

实习设计 2~3人

要求:练掌握CAD、3D等专业软件,对待工作热情,有责任感,性格开朗,热爱团队。

待遇:底薪1000+(看个人能力面议)

上班时间:9:00—12:00 1:30—5:30

休息:每月休4天(周六周天选休)

【公司福利】

年终奖 / 节日礼金 / 公费旅游 / 交通补贴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作柱

电 话:18561871481

邮 箱:有意向这投递简历至:649418372@qq.com

地 址:长江中路福瀛大厦601室

最后更新时间:2015-03-30

上一条: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青岛博悦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15年度招聘启事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