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04-01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我市监理行业骨干企业青岛华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青岛建研院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而成的集团化工程监理咨询企业,拥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属目前建设部最高监理资质。能够从事工程建设监理、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代建等业务。

我公司已通过了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GBT24001-2004 idt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通过了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认真按照认证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业务指导书进行监理工作。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400余名具有丰富专业知识长期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和施工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121人,工程师180人,助理工程师128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72人,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师6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1人,国家注册造价师20人,国际认证PMP项目管理师2人,地方注册监理工程师323人,12人取得香港测量师学会专业会员资格。

本公司下设总师办、工程部、综合部、经营部,协调和管理各项目监理部进行“四大目标控制”,形成了一条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模式。测试手段先进,管理制度健全。建立了计算机网络系统,实现了对项目信息管理辅助控制。

本集团公司,已承接的各类主要监理项目千余项,合同履约率100%,合格率100%。

我公司监理了大量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工程,涵盖各种结构高层建筑、地下建筑;大型公用设施、文化体育场馆;超大面积社区,各类景观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其中多项荣获鲁班奖、泰山杯、青岛杯、国优、省优、市优工程等奖项。

我公司监理、监造了多项典型的石油化工、加工冶炼、水利电力、交通运输等工程,如目前国内最大的陕西北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100万吨/年聚氯乙烯、8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循环综合利用项目,陕西北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40万吨/年电石渣水泥工程一期工程,陕西北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480吨燃煤锅炉、130MW发电机组项目,青岛海晶化工集团聚氯乙烯、烧碱、发电锅炉工程,阳煤集团10万吨/年聚氯乙烯、烧碱工程,新疆阿拉尔青松化工有限公司12万吨/年聚氯乙烯、10万吨/年烧碱工程,浙江聚龙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丙烯项目,橡胶工程,轮胎工程,青岛啤酒工程,福建恒逸化工500万吨炼油工程,中化集团安邦炼化公司催化裂化扩能改造项目,青岛泰能天然气管网、门站、液化气储配站工程等。

另外通过市场实力竞争,提高自身技术水平,我方获得了多项与国内外大型企业合作的工程项目,如法国Rhodia公司世界最大的白炭黑工厂;瑞典海克斯康公司3个青岛工厂的监理;美国ParkHunter公司亚太区最大的生产基地;意大利阿迪尔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港华公司;日本扶桑公司;太平洋恩利水产加工基地(亚洲最大的冷库工程);黎马顿包装公司;法国Roquette精细化工公司等。

由于我公司有近60%的员工有丰富的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经验,在监理工作中,不仅能够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而且能够发现并解决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我公司有数十名在石油化工行业经验尤为丰富的总监、总代,精通化工工艺流程,具有较高的管理和统筹能力;另外,我公司专门有一支经验丰富、纪律严明的专业队伍,能够严格按照监理规范、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不徇私舞弊,纪律严明;并且由于我们对项目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理念,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而且能够站在项目的角度去全局考虑,一切以项目为重,急项目之所急,同项目共荣共耻,大监理小业主,所以得到了诸多业主很高的认可和赞誉;这些优势在工程实施过程中为减少或避免质量隐患、方便施工、保证工程顺利进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公司遵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以“科学规范、不断创新、公正诚信,顾客满意”为方针,竭诚为业主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和项目管理服务,做到“质量优良、管理严格、热情服务、工程质量一次合格率100%、服务无投诉”。为了强化建设监理及项目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我公司围绕建设市场的需要,进行了内部改革。强化了质量管理和优质服务,进行了用人制度和分配制度调整,调动了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积极性。重视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坚持总监理工程师和项目经理负责制。已连续十年被青岛市建设委员会、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评为青岛市先进监理企业。荣获市建管局向社会推介优秀监理企业,及山东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周年先进监理企业2010年,我公司荣获鸟巢杯·2010中国建筑业工程监理50监理企业光荣称号。

青岛华鹏,为您搭建职业发展的舞台,提供事业成功的沃土!竭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一建精英团队,大展宏图,共创伟业!

诚 聘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备 注

监理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

大学专科及以上

20

监理员根据甲方工作需要安排地点工作

待 遇: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定级后按岗位、能力及业绩确定工资。2、自参加工作之日起到实习期过后,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种社会保险;

岗 位:根据所学专业安排岗位。工作地点以青岛为主

个人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平台和教练,鼓励员工在职业发展中奠定基础,利于员工成长;公司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员工发展前景广阔。

有意向者4月2日12点前发个人简历至电子邮件:182184803@qq.com

地 址:青岛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石油大厦11楼)

邮 编:266071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01

上一条:青岛乐祥鸿达建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青岛米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