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市开发区乐高教育中心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04-20

全球最大的乐高教育体验馆 乐高风靡全球,受到全世界孩子的喜爱!青岛嘉年华乐高教育体验馆位于青岛西海岸美丽的海上嘉年华,是一座6000平方米的独栋大楼,迄今是全球最大的乐高教育中心和乐高“一站式”体验中心。



让您的孩子接受到不一样的教育模式
 乐高教育来自丹麦,是风靡世界80余年的经典教育品牌。乐高以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宗旨,坚持以兴趣为导向,旨在让 2-16周岁的孩子,通过“动手做”来学习知识,激发他们探索知识的热情,从而获得知识、思维、能力各方面的进步。乐高教育部与国际顶尖的教育专家合作研发教育课程,如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多媒体实验室、卡内基梅隆大机器人学院、塔辅茨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等。目前在英、美、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亚洲等全球先进的国家及地区的幼儿园、学校和研究院都运用乐高进行教育,具有全球教育经验和儿童学习成果展示平台。其中,全球性非盈利社团组织First机构与乐高联盟的Jr.FLL比赛、FLL竞赛,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WRO竞赛)、FTC竞赛等,已形成一个全球共享的竞赛网络。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中最“快乐”的公司 
 如果您喜欢孩子,热爱教育,欢迎您加入我们!在这里我们会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给他/她最大的舞台,让他/她“做最好的自己”,一起努力,把我们的热情投入到帮助孩子们获得成功的伟大事业中!让快乐和工作完美的结合!

工作地点:青岛市开发区钱塘江路(老年大学斜对面)

有意者4月22日12点前发送个人简历至:182184803@qq.com

招聘职位:

职业名称

薪资待遇

职位要求

主任助理

4000—10000元

30—40岁,有教育相关管理经验

幼教中心主任

4000—7000元

25—35,有相关管理经验

机器人老师

3000—7000元

机械、物理、自动化、数学等理工科专业

学龄前老师

3000—6000元

英语、幼教专业

早教老师

3000—6000元

英语、幼教专业

美术老师

3000—6000元

美术专业

课程顾问

2000—6000元

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

前台

2000—5000元

大专以上学历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20

上一条:山东嘉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