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济南一建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6-05-23

有意向者5月25日12点前发简历至:182184803@qq.com,择日公司人事经理来校统一安排面试。

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始建于1952年,系国有大型一类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具有房地产开发、国际工程承包、境外工程所需设备材料出口和劳务人员派遣等资质。集团总公司下设土建、安装、机械化施工、金属结构、装饰装修、房地产开发、旅游、广告等二十多家子公司和生产经营单位。为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积极探索企业教育产业化之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了山东物业管理专修学院,形成了多元化发展格局。

企业现拥有适应现代化工程施工所需的各类优秀人才千余人,其中中高级人才300余人,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安全工程师等注册类人才百余人及数十名省市级以上优秀项目经理,拥有资产23亿元,年施工能力20亿元以上。机械设备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具有承建大型工业厂房、高层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公共设施及各类结构复杂的大跨度结构工程及深基础降水等特殊建筑物的能力。集团总公司率先在本地区同行业同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管理体系完善,运行正常、有效。

诚 聘

岗位或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人 数

备 注

建筑工程

大学专科以上

30

工程造价

大学专科以上

20

工程管理

大学专科以上

20

电气自动化

大学专科以上

20

暖通

大学专科以上

20

商务英语、俄语

大学本科

10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大学专科以上

10

从事旅游及餐饮营业与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学本科

2

平面设计

大学本科

2

劳动与社会保障

大学本科

2

营业员、服务员

不限

20

从事超市或酒店营业,实习生亦可

待 遇: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定级后按岗位、能力及业绩确定工资。2、自参加工作之日起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种社会保险;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住房补贴。

岗 位:根据所学专业安排岗位。工作地点以济南为主,施工技术岗位的工作地点基本在山东省境内。

个人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平台和教练,鼓励员工在职业发展中奠定基础,利于员工成长;公司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员工发展前景广阔。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3

上一条: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浩华地产集团青岛公司2016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