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11-06-24

目前,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赴青岛团队创展训练中心开展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冯英豪,辅导员刘禄亿、刘钧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学生支部扩大会议和团队素质拓展两个阶段进行。在支部扩大会上,辅导员刘钧总结了2010年来学生支部的工作。辅导员刘禄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党史、增党性、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学生支部校级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课堂内外强素质,工学结合增技能”——以创先争优为引领的高职学生成长成才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支部会上,16名近期入党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冯英豪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将加入党组织当做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冯英豪充分肯定了学生支部的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生支部在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被评为学校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他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以新的更大的成绩献礼建党90周年。

会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团队拓展训练活动。通过信任背摔、高空断桥、空中抓杠、急速60秒和求生墙等项目的训练,不仅激发了个人潜能,而且锻炼了团队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训练总结会上,大家表示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理念和精神好好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更新时间:2011-06-24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就业单位走访 下一条:高职学院寒假开展就业走访拓展市场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