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4级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人:     时间:2014-11-01
10月30日,高职学院2014级新生班级班徽设计比赛在长江路校区2教阶201举行,高职学院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宋晓峰、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促进和谐班级的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2014级14个新生班级非常踊跃,均在指定时间提交了富有创意的作品。在当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详细解说了班徽的代表意义、设计灵感及设计过程。从他们详尽的讲解中,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大家在班徽设计中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不断突破的意志。各班同学都从自己班级的特点出发,设计出了诸多丰富多彩的作品:有的同学用简单的线条勾勒,紧密的布图结构和线条分配,表达了自己班级团结友爱的和谐主题;有的同学则通过图形和字母的搭配组合,蕴含丰富的图形和字母表达了同学们对班级和学院的热爱,透露了他们心中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还有的同学则通过精美赏心的图案设计和颜色搭配,展现了独属于他们班级的青春时尚和个性风采。一时间精彩纷呈的设计把本次比赛推向高潮,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时响起的掌声也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本次比赛的作品主题鲜明,有创意,有深度,做工简约精美,美观大方,体现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答辩和评议,艺术142班获得一等奖,建工143班、建工144班获得二等奖,建工142班、会计142班、会计143班获得三等奖。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宣传栏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展示。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培养了创新能力,凝聚了向心力,使同学们受到了美的熏陶,产生了情感上的强烈共鸣,对于形成积极、乐观、向上的班风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职学院学生会新网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4-11-01

上一条:新生运动会花絮 下一条:新生篮球赛花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