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在万米接力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人:     时间:2014-12-06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自身全面发展,12月5日下午4点半我校举行了青岛理工大学万米接力赛。参加本次接力赛的有包括研究生学院在内的七个学院,我院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于跃洋到场为选手加油。
选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必胜的信念,在欢呼声中走向赛道。他们目光坚定,气势高昂。尽管寒风刺骨,但是发令枪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飞速前进。耐力与速度是接力赛的亮点,他们不仅要速度更需要耐力。在啦啦队的助威声中,选手你追我赶,激情无限释放。在超强的爆发力与强劲对手的压力之下,我院选手凭借超强的耐力以及队员之间超高的配合,优势逐渐扩大。 
冲刺的时刻,点燃了赛场又一个沸腾点,每个学院都自发组织陪跑人员,与选手一起冲向终点。比赛成绩早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选手们努力过,奋斗过,他们靠团体合作的力量战胜对手,战胜比赛,战胜自己。这就是比赛的真谛:比出成绩的同时,也要比出团结,比出友谊。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活力和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更充分的体现出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重视与关心。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小时左右圆满结束。

                                                                                                                             高职学院学生会新网部

最后更新时间:2014-12-06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高职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