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常伟     时间:2018-04-12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4月12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210室召开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范晓光首先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对高职学院学生工作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重点传达了关于学风建设、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安全稳定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内容。要求广大班主任老师近期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严格请销假制度,时刻关注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稳定,关注学生群体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做好班级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强学院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更新时间:2018-04-12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继教高职学院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